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目标














现在的我。目标开始从模糊的一片慢慢变得清晰了。感觉很好。我的人生开始不再无聊,因为我肯定了我的目标,也开始有了动力,虽然现在的动力还不是很强,但是我相信,等我踏上‘美术系’这条道路,动力因该会不断。因为这是我的兴趣,也是我活着的目标,也许是因为美术是我的生命中的一位不可或缺的伙伴。除了美术,我也不知还能往什么方向发展。
Art&Design 我来了!我一定要成为一个绝无仅有的插画家!

5 条评论:

  1. 嘉良~
    你一定辦得到的~
    加油!!!
    ↖(^ω^)↗

    回复删除
  2. 很好的梦想家!加油吧
    未来的插画家……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吗?考试顺利咯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鼓励!
    一起为梦想加油吧!gogogo^^

    回复删除
  4. Frz...
    gambateh...
    u can do it...

    Tis is my new blog address, coz old de i forget password , cant login oredi http://myblogwenwe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5. 绝无仅有
    加油

    还有,
    谢谢你的“希望”
    嗯我想你明我的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