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PhotoShop的功能

在CHS里我上了几堂电脑课,电脑课里对我帮助最大的就是PhotoShop课程啦。
在广告设计里,PhotoShop 是很重要的工具,插画,什么HamBaLang的都靠它了。
可惜的是Ps这堂课才上4次而已,所以还不会发挥它真正的功能,也还不全面的了解。
所以新学期开始我会好好的学习,以踏出我目标的第一步。

以下是我使用PhotoShop改造的图片,有点假。但是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把我的老爷车改成这样。。如果是真实的那该多好!










剪接,插画与上色。。。









消除痘痘。。。爱拍族最需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