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呼呼

呵呵。。



为了加强我摄影的角度与视线,我需要这个zoom lens。
它是70-300mm的,能够近距离拍摄。

于是通过了朋友的介绍,有了赚钱的lobang。
当让不能放过此机会,于是就答应了做这份工。


它是要我们promo些毕业照配套给OUM大学毕业生的。

答应过后事隔几天,经理才告知我们那间大学95%以上是马来人..
多数的学历都是degree以上!英文造指非常好。
于是压力就来了。
第一,我国语超烂,英文也一样,平时都没说过。
第二,每日的sales target要达到rm3000,第二天没达到的话 FIRE!
第三,6.30am要达到KL 的PWTC,SWT!!那我不是每天要四点起身?
小学时最早起身都只有5.am。我会暴毙么!?
而最大的压力就是语言问题了,如果说话口吃口吃,谁会愿意听呢

昨天我差点被这些压力压到 = =,打算逃避..
但是看朋友个个都那么积极尝试,我有何理由逃避?
所以现在只能尽量不去想负面的,吧presentation准备好,
跟他拼了!不尝试怎能知道自己不行呢?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看我还不好好努力?
真的是鸡蛋糕没体验压力就没动力。
现在我只能靠压力来当我的充电器。真是不会自修的人。

爱批呀及A呀!!!
hiong 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