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身骑白马>

最近听了徐佳莹的 “身骑白马”

歌词里有几段写得与我的爱情观很贴切。

歌词的那几段:

我爱谁 跨不过 从来也不觉得错
自以为 抓着痛 就能往回忆里躲
偏执相信着 受诅咒的水晶球
阻挡了可能心动的理由

这首歌对我来说很有感触

我的爱情世界里就像歌词写的一样

就好像受到了诅咒

遇到了对象

定是有人喜欢或已有心上人了

现在也不敢放开去喜欢了

被这诅咒阻挡了可能会心动的理由...

何时才会遇到解咒人呢?...哈哈哈(酸)

2 条评论:

  1. 对我来说爱情基是美好也会是伤害...
    但是~切记不要对它失望而是期望....
    因为有了期望就会实现~就和梦想一样....
    因为它是感性的不是理性的...
    是很难去解释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en....了解^^
    你也好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