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摄影马拉松

10-10-09的今天。

我参加了sunway举办的摄影马拉松比赛。

去了征安女友(嘉仪)的家过夜,有点不好意思,做颗这么大的Flash..

早上5点多就起身准备了,来到学院头一次这么早起身@@

过后到了大城堡吃点心(好吃)。

吃完过后我们就在附近meet了珊卉,向目标出发....

到了sunway,只能哗然,哇连。。那么多人哦!

canon为了回馈canon使用者也顺便打广告,让使用canon的人免费入场,还有衣服和帽子送呢!

我的D-SLR不是canon的,只好还30块入场。

换了衣服到了舞台,人多到像蚂蚁一样@@有2000多人呢!


过后主题揭晓

第一个- Spash !
二 - Red
三 - Shooting in progress


我只是个NewBird ,技术有限,观察力也不敏锐,拍到了五点就交了这三张照片..










这三张就是我呈上去的照片,麻麻地= =

哈哈,虽然花了三十块,但是很值得。

应为能与这么多的摄影爱好者一起摄影,又有衣服帽子拿,也能在sunway theme
part 到处走。。超值! 里头还看到了很多很pro的摄影器材!赞!

拍了很多照片,所以就拿几张来分享^^
..
(它会变成美丽的蝴蝶哦)


我说老兄啊。。。看什么看!?

最后当然忘不了自拍与合照拉^^
Chess!^^
甜蜜蜜..
合照^^ 征安,嘉义,珊卉和我.
凡走过必留下鞋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