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这种感觉还是来了...

到后来我只能是个配角。

跨不过...摆脱不了那诅咒

4 条评论:

  1. 不要怕
    拿多点经验,就能从配角升上主角了

    回复删除
  2.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不想那么花心.
    我只想要好好地谈一场恋爱,一次就足够.

    回复删除
  3. 谈多次恋爱并不代表你就花心啊~
    至少在每一段恋爱,你都始终如一……
    有时候多端的感情,是让你看清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在恋爱中是一个怎样的角色扮演……

    爱情这种东西是说不清的,
    给自己勇气,相信你会有很好体验~

    加油!!!
    为你加油打气~~

    回复删除
  4. 哈哈
    利汶姐
    你说的话就是那么有道理

    可我现在连第一道门都还开不了呢
    当我下决心要打开这道门时,定会有人在后面顶着

    还没那么大的力气去推开它...
    要喝多点牛奶了,哈哈

    感谢你们为我加油打气^^....
    感谢你们给我那么多建议.
    感谢你们那么关心我的感情事.

    我很珍惜与你们相处的日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