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我们这一斑


~这张照片是在4月15日晚上10点50多分拍的,是我们4月份的迎新会。我第一次参加活动当筹委,职位是财政,跟人收钱的感觉还真的不好受呀。原本我们是不向学长收钱的,但是出了点问题,不得不向他们收,就一个个去解释。还真的蛮累的,有个人以答应我的朋友肯定要去了的,当我向他收钱时他就问我说:"不是不用收钱的吗?"我就向他详细解释,结果他回应我这句:"再看吧,应为也有人约我了"。气得我也懒惰理他了,但还是客气的跟她说:"没关系,我再联络你"。
~虽然过程会有些差错,但当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大家都玩得像个小孩一样。这一刻已记载在我脑海中永远不会遗忘。等到7老8十了拿出来回顾一下,想到都欣慰,心里有种莫名的甜。

2 条评论:

  1. 开blog了哦..
    以后我要多多光顾了~哈
    恩~我还蛮珍惜和班上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有相聚的一天,必定会有分离的一刻。
    所以....珍惜珍惜!^^

    回复删除
  2. 唉...最不好运的时候~
    偏偏就生病...
    可是真的是幸苦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