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很庆幸


~真的很庆幸能够在新纪元继续升学。回想当初的我,是个非常好玩懒惰的人。从来都没认真拿过一本书来来温习。中学时期常年最后一班。班上的同学大多都是问题学生。当时的我胆小怕事,性格内向自闭,在学校知心朋友不多。(虽然到现在还是)。中学毕业,我就开始踏入社会,去打工。遇到形形色色的老板与工友。尝试过被欺压的感觉,所以我决定继续读书,发过誓要好好读书(但到现在都还没努力到)。
~应为朋友的关系,我踏入新纪元开始我的学院生涯。感觉真的很好。在学院里认识了很多朋友,让我遇到真正同性恋的朋友。感觉很特别。在这里我学会了自己独立生活。觉得这间学院很特别,我现在是上着(C.H.S)这个课程(应为成绩差),上的课有些很特别,有上些辅导课和EQ&LiFE,教会我如何管理情绪。真的很不错,我觉得这些都对我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来到这里有很多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唱K,第一次表演跳舞,第一次去Clubing,第一次去参加录音比赛。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生活能这么多姿多彩。比起我在打工时期差别太大了。来到这里也让我的思想大大改变了,觉得至少没像以前那么愚蠢、幼稚。

1 条评论:

  1. yo~~开blog了哦。。。
    不错不错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