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第一次参加录音选拔











~这个地方是在KLCC里的HALL拍的,比赛的宗旨是(反吸烟青少年录音室歌唱比赛),应为我对唱歌这种爱好有着浓厚的兴趣,而且朋友也约我一起去参加。经过百般思索,终于突破自己去参加了,感觉很不错,也觉得自己得到了一种特别的经验。可惜了我的一位朋友,觉得她对唱歌也蛮有兴趣和信心的,我就约她一起去,她表现得蛮想去的感觉。于是她对我说想去KBox试唱,看能不能唱得出。应为约她的时间与比赛的时间相差一天,结果当天我们一起逃课去学校附近的CeriaBOX试唱。因为她喉咙不舒服,就唱不出她原本的声音,结果她取消了和我一起去的念头。真是可惜....因为她也喜欢唱歌。

~ 右上角的照片就是她本人啦>>>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