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一家人



这张照片是在5月14日我们的2位寿星公请吃时拍的。地点是在学校附近的大炒,我们都叫它便宜大炒。

当天,我们几位先到那里,等待着他们聚集;当时候的感觉很特别,看着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到来,就好像举行婚礼摆喜酒接客人这样。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当菜肴到来时,第一道是非洲鱼,我们起哄,模仿捞鱼生的动作,感觉真的很不错。当饭菜来完、吃完之后,我们就吧已准备好的三个蛋糕拿出来为他们庆生。一个蛋糕是Edwin的,一个是HuiHui的,还有另一个是他们两个一起的。是不是很有心思咧。是因为机缘巧合下买到三个蛋糕的。就是以下这三个啦,真的很好吃哦
当大家吃着蛋糕时;有的坐着;有的走来走去,有的玩闹。感觉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和家人有说有笑。。。感觉超棒的!
来到学院真的很庆幸很开心,能够交到这么多朋友,生活多姿多彩。谢谢你们,让我的回忆簿里写下这些精彩的生活。我永远不会忘记大家的!我爱你们......

7 条评论:

  1. haha...是啊..我们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是大家的。。
    哈哈。。
    对不?

    回复删除
  3. 恩~
    那时感觉很温馨下...
    而且没一样食物都好像特别好吃!

    回复删除
  4. 是因为饿了的关系是吗?
    哈哈。。
    所以才会显得特别好吃。。。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
    没有啦~
    平时饿的时候...来吃时,也是觉的麻麻地而已~
    而那天...比较好吃的!

    回复删除
  6. 对对对,很美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