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我是谁?




~我是谁?我也想问我自己。。。我来自银河系中太阳系里的地球,是射手座的分身。崇尚自由,但我还没领悟到我活在这世界到底有什么意义。但是我会尝试搜索。寻找我出世的意图与理由。

~我对艺术敏感,喜欢画画和唱歌,每当我画完画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使我心情愉快。每当我唱歌都能感到心情的放松,也使我心情感到没那么烦躁。我就喜欢这两样艺术。应为它能让我感到开心。觉得这世上再也没有什么比开心的活着来得更重要了。你们说是吗?

~我还没尝过爱情的滋味,虽然有喜欢过人,但是都没结果。可能是我没勇气,应为得到的回应都很冷淡,使得我没信心去喜欢人,因为我如果真的爱上,遇到对方会害臊。所以没真真正正亲身追过一个人;也不知要怎么追。真的好想尝试人类的七情六欲。如果没有不是白活在这世上了?有愧于给我们机会品尝活着的滋味的宇宙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