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第一次表演舞蹈


~就是我们这五个人啦,左边算起(承德,嘉勇,我,清伟,勇辉)。我们第一次合作,也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我从来都没跳过舞。因为迎新会的关系,承德他说要表演舞蹈,就约我们一起跳。
~练习的时候的那种心情感觉很不错,因为我们在培养默契,一起跳的时候感觉很好,尤其是跳得齐的那一杀哪。
~在迎新会当天彩排的时候很紧张,有点不知所措,有点乱了阵脚。但是真正表演开始时又完全不会感到紧张。一开始我们在课室的门外等着,音乐一播放,我们就从了进去对观众打手(炒hight气氛),听到大家配合的尖叫声,使得我变得很有自信。觉得当时跳得不错。但是应为关灯的关系,相机录得不清楚,就没有录到我们的舞蹈,想到来真的觉得很可惜,对我来说。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表演,也是我第一次跳舞。没留点纪念真的很.......我不依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