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大自然


~这张图片是我在前年的某个时间在我亲戚家拍的。地点是柔佛的龟阁岛(kukup)。那时我去阿姨家度假,他的家是在海上的,有喹笼,养很多鱼。去到那里能让我心情放松。应为涨潮时海水就在我的脚下。感觉很特别。给我一种很接近大自然的感觉。
~大自然是多么地美妙,多么神奇。每当看到自然的景象。我都会在思索,为什么人类会有这么高的思维?会运用大自然的力量,产物来制造适于自己使用的东西?大自然创造了这么多生物,为什么这么多生物中偏偏只是人类以大自然的能量破坏大自然呢?真是讽刺~都是自然界的一部份,人类何以能这样做呢?人类都是自私的,没有人能真正摆脱自私这个字眼,什么事情都好。

6 条评论:

  1. 恩..我赞同..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msn:lssr2la@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 我们家的mysterious真的很爱护大自然哦。。。
    好孩子呀。。。
    (*^__^*) 嘻嘻……

    回复删除
  3. 是啊,试问谁是不自私的??
    出家人也免不了,呵呵。。。

    路过。。。照片拍的很有感觉啊!!!
    加油!!!

    一柳枫迹

    回复删除
  4. 你讲谁自私介??哈哈

    回复删除
  5. 做么都没有Update的……
    最近忙Present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