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乱、羡慕、感叹

不知我是怎么了

最近心情很奇怪

看到一群好朋友

慢慢一个个日久生情

开始分一对一对

我还是一直空窗到现在

可以说我这个人很什么

看到别人有自己也要有

其实不是。。

我没谈过恋爱

真的很想感受那种感觉

真的很期待

但是我越期待就越不可能实现

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没机缘遇到对我有感觉的

为什么朋友女友换了又换

还是能轻轻松松遇见,追到手

难道我真的没人要?

难道我要孤独一生?

哈哈哈哈哈。。感慨呀

真的很想尝试爱与被爱的感觉呀

神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啦,一个爱人都没有
孤独是可怜的,如果没爱过
人生是黑白的。。。

可以说我很无聊,很好笑

但我只是想说出我心中的话

我从不渴求

但我真的很渴望

7 条评论:

  1. 哎哟~我亲爱的嘉良~
    你为什么那么说呢~
    你一定会找到你的真命天女的啦~
    是时间还没到~慢慢来吧~
    頑張ってね。^^

    回复删除
  2. 对啊对啊...
    不是你没人要...
    是缘还没到...
    你那么帅...
    怕什么没人要啊?
    就先享受下单身生活嘛...
    单身万岁!!!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吗。
    加油啦,总有那么一天你会遇见的
    相信自己嘛,you r the best!!

    回复删除
  4. 嗨。。。
    每个人都会有人要的。。。
    是你的就会是你的,
    缘分,终有一天会到来的,
    加油~

    回复删除
  5. 不要感到灰心哦~
    缘分这种东西是很难说的~
    哪怕下一秒你未来的她,
    是你现在不曾注意的也不一定~
    不用担心,
    不是没有机会,
    只是时机未到!
    不要他人比较,
    因为你有你自己的生活,
    你是你~
    不会没有人要的!
    好好享受人生吧~
    可能因此而遇到她也不一定~

    回复删除
  6. 别这样。。。
    你人生的道路还很长。。。
    你现在还没遇到。。。
    是因为你在等一个与你合适的人。。。
    再耐心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