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最喜欢的宠物


这张照片是我的一位好友在学校图书馆外面拍的,觉得很得意,就跟他拿过来。
觉得猫很可爱,很粘人。之所以会这样觉得呢,是因为我小时候住在我爷爷的家,也就是我的老家。我爷爷从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养猫了,我们家的猫都是一代接一代的传下来的,正宗林氏家族的猫,哈哈。
印象最深刻的记忆是我六岁的时候。我家有只母猫,爷爷替它取了个名字,叫“小花猫”。他身上三种颜色,黑色,橙色和白色。真的很可爱。
没夸张的说;每次我放学回家,一喊它的名字,他就很快的跑到哦身边。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它很喜欢用头骚弄我的脚,而我也很喜欢抱着它kuci它,看着它享受的样子心里有一丝丝的甜。
有一次最得意。我看戏看到半夜睡着,也不知父母怎么没来抱我回房间睡。当我醒来时,发现电视已关上,身边多了个毛毛的东西,窝在我的被窝里。原来是它。感觉还蛮窝心的。好像他会守候着我一样。我超喜欢这种感觉。

12 条评论:

  1. 那还不感谢我拍了给你啊!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你这么喜欢猫哦!
    我就没这么喜欢咧~
    我反而喜欢狗多多倍咧!
    呵呵~

    回复删除
  2. to:yvonne

    当然是美啦!
    我拍的嘛!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哈哈,苯苯,真的谢谢你啦
    嗯,各有各的思想嘛
    当你遇到不一样的遭遇的话,思想和看法就会随着你的遭遇而改变。

    回复删除
  5. 哈哈~
    不客气!不客气!
    还有笨笨不是这个“苯苯”咯!
    请不要打错字咯!
    哈哈~

    思想本来就是不一样的,
    如果是一样的话,
    那真的会无聊了。
    呵呵~

    回复删除
  6. woi~
    什么意思哦你?
    很不削咧你~

    回复删除
  7. 呵呵,别管他啦笨笨。
    每次回comment只是短短罢了。

    回复删除
  8. 哈哈~
    这样好像不是很好咧!
    这样她好像很可怜这样咯!
    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你被我TAG到了,欲知详情~请到darkcharlotte.blogspot.com查看“回答问题”吧~

    回复删除